終于買到CHANEL coco handle~首發(fā)!

購于北京Sk

,菱格紋、小號、魚子醬牛皮、蛇皮紋手柄、酒紅色~

#香奈兒 Chanel[品牌]#這款的首發(fā)沒錯了[飛吻R][飛吻R][飛吻R]

因為剛到貨就拿下了

真是應了那句“踏破鐵鞋無覓處”!從日本找到香港,從心齋橋到銅鑼灣,就是找不到一只心儀的coco handle 最后在北京SKP買到?。?/p>

因為這兩季憨豆出的v紋比較多,個人不是很喜歡,總感覺像YSL(沒有貶的意思,只是個人不太喜歡那個牌子)

所以還是一心想找一只菱格紋憨豆,畢竟還是最經(jīng)典嘛!而且私以為憨豆小號比中號好看!其實價格沒差多少,主要是小號形狀更好看,更加凸顯了憨豆的飽滿,對比過v紋和菱格,菱格飽滿很多。仔細看能看到菱格紋和v紋邊緣的匝線不同,類似于內(nèi)縫和外縫的區(qū)別,菱格紋的是內(nèi)縫,這也是菱格紋更飽滿些的原因之一吧。而且小號和中號的手柄弧度不同,從圖片一眼就能看出。(可見圖8,特地做了對比圖)

話說中秋剛從香港回來,因為也是法定假日,香港那邊沒怎么補貨,帶著遺憾回到北京,第二天就沖去SKP加了個sa的微信,說來貨一定通知我,還給他發(fā)了個紅包他沒收

結果第三天也就是今天下午,看到sa剛發(fā)的朋友圈,來了一批新貨,一眼就看到它,就覺得這就是我的包啊!果斷沖去拿下!
唉,果然包這個東西要靠緣分!
下個瞄準的是中號的黑金或黑銀cf?。ㄟ€沒糾結好要金還是銀)在香港利園店試了大號的也就是jumbo的cf,男朋友覺得很配我,因為我170,當時差一點就買單了,但是我思來想去還是覺得太大了,自重略重,用的場合不多。遂放棄,還是一心一意找我的coco handle !
居然最后在我熟悉的,逛了千百遍的sk
買到男朋友說早知道早點去加sa的微信了。(表白男朋友一波,陪我一家家找,在日本香港暴走雖然他應該不會看到我的,但是還是想表白一波哈哈哈么么噠)
今天新
o了上身圖,感覺斜肩背有點牽強。還是單肩背和手拎比較合適。大家可以參考下170身高,小號coco handle 的效果。
本文由某某資訊網(wǎng)發(fā)布,不代表某某資訊網(wǎng)立場,轉載聯(lián)系作者并注明出處:http://www.537745.com/CHANELbao/zixun/11568.html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