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Chloe Faye包包使用感】

目前用faye也有3個多月了,這幾張都是在車上拍的,剛開始買的時候不覺得他很重,后來發(fā)現(xiàn)這個包真的自重非常重!

不僅僅因為皮質(zhì),就是整體感覺都不輕 ,所以裝不裝什么東西并沒有什么區(qū)別,而且有個缺點就是不能裝太寬的東西,包會扣不上而且挺丑的~所以一般只放卡夾還有小東西,我有個零錢包,基本上放進去就蓋不上了

用到現(xiàn)在也不怎么臟,畢竟麝皮并不怕刮痕,不方便的是這個扣子,每次都要比較暴力才能打開包包??傮w來說使用度中等,上身感滿分!
IT bag的概念大概就是不會多么實用,但是百搭而且會給搭配加分 剛剛又漲了100歐元,Chloe的包現(xiàn)在每個都好看,最新的hudson流蘇包我也覺得是個非常值得入的單品
本文由某某資訊網(wǎng)發(fā)布,不代表某某資訊網(wǎng)立場,轉(zhuǎn)載聯(lián)系作者并注明出處:http://www.537745.com/luxury/12740.html


